pandora  

 

這次pandora  買百送鍊,已經截單了哦~~

這個星期真的對不起大家了,都在跑Pandora, 比較沒有時間跑別的

下個星期我還是會比較忙一些,至於忙什麼,等弄好了,再來跟大家報告哦~~

 

這一次pandora 的活動,只要是在活動開始前給我單的朋友,大部份都順利帶回來了

只有三個訂單要等小姐調貨,我有個別聯絡了,請您們等我,我一拿到後,會盡快幫您們寄出的。

活動開始後,才給我訂單的朋友,您們的物品要等調貨哦~~

不用擔心,一樣是可以拿到免費的手鍊,就是要等小姐從總公司調貨,要等1-2個星期,我會再個別和您們聯絡的。

請您等我一下哦。

 

活動期間,大部份的單子,全部都是在pandora直營店購買的,這次的小姐還不錯,所以大家都會拿到

pandora  原廠的附件,包括紙袋、小目錄和白色的盒子

至於最後一單,因為給的太晚了,所以沒有在直營店購買

但是是在pandora 授權的經銷商買的哦

在經銷商買的,通常也都是會給印有 " pandora " 字樣的原廠盒子 (跟直營店的相同)

通常不同的是紙袋,不過這次也好幸運,經銷商也給我 pandora 原廠的紙袋,也會隨貨附上給您的。

另外,這次小姐有給我幾個charm的原廠有pandora獨立盒,這一次,我會看重量,重量沒有超出的話,我也會附上一個給您,超出的話就沒辨法了哦~

 

最近真的很忙,等我告一段落,就會跟大家報告了~

未來,我們會有一些改變,希望這個改變可以幫更多的朋友買到更多的好物品

請大家期待~~

 

再來就是連線社團的部份,因為比較忙,最近核準的部份,我都交給小幫手了

如果想要進社團的朋友,要請您聯絡小幫手

小幫手核準的標準

有交易過多次的朋友,如果他們連您的暱稱或fb 名稱都沒有印象的話,他們就不會核準了

我會希望是有交易過多次的朋友,因為交易過多次的朋友,比較會知道我的規則 (例如,我在a品牌直營店,不會問我有沒有b品牌。 也不會問我說,我身高.... 體重 .... 該穿什麼尺寸。 也不會尺寸改來改去。 也不會棄購。 總而言之,就是會自已做功課的朋友,知道自已要什麼,穿什麼尺寸的朋友啦)

因為現場連線,真的很累,我也不想在那待太久,以免被注意,被黑名單。

也不希望對尺寸有疑慮的朋友進來,因為您的不確定,可能會造成我要去退貨的情形發生

退貨不是每一家店都可以退,可以退的,也不是說退就退,因為我必需拿出我的証件,讓他們登記,而不是您的

證件上,會有很多我個人的資料,我真的不想被登記,所以我很不歡迎,會造成我困擾的朋友,因為資料是我的,萬一他們資料沒保管好,資料外流,是我的資料被公開,不是您的~~

所以,如果您是需要人家幫您確定尺寸的朋友,麻煩不要申請,我會建議您在台灣專櫃或有店面的賣家購買,多付一些錢給人家,是應該的哦~~ 

畢竟他們先囤貨了,也讓您試穿了,這點服務費,真的該給人家的~~~

而在我的社團,只要發生一次,我就一定會請您出去的。原因是我沒有辦法給您這樣的服務,您可以找到更適合您的代購哦~~

小幫手,目前有空就會開始控制連線社團的人數

如果他對您沒有印象 ( 印象是指半年內都沒有再交易過,或者是都沒有發言過的朋友),這樣的朋友,

小幫手會認定

1.可能是空的帳號

2.不需要我們服務的朋友

3.不交流、不參與,完全不知為何潛伏在這個社團的人

這些小幫手都會移出社團。

我早說過,我真的不是最便宜,因為我這邊的州稅真的很貴,最便宜的 8%,最貴的店超過10%

要比價錢,我真的沒有辦法

 

若您被移出,而您不是這三種人,請您要和小幫手聯絡,他會重新看過,再決定要不要加您入社團

這一個部份,權限已全部交給小幫手了,我不會再過問了,因為我直的沒有時間一一看過啊~~ 

再加上,現在回覆搶購有買到的朋友,也是小幫手在回覆的,我現在對人名和暱稱都不是很熟了

所有,有任何疑問,請聯絡小幫手哦~~~

在現場連線的時候,比較不會耽誤到大家的時間,所以請見諒~~

加不進去的朋友,可能還是請您參考,搶購區的現貨,或者是粉絲頁的開團,會比較適合您哦

 

以上

 

matild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