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=========10/4 更新====================

抱歉,讓大家久等了,我用抽獎軟體,抽了三份出來。恭喜三位得主~~ ( mj、 貓咪、peggy)

您們的贈品會隨您的物品,出給您的。

味道會隨機出貨,謝謝您們的幫忙

 

抽 2抽1抽3抽4 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9/14/13 更新 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謝大家的幫忙測試

因為有些留言真的不見了。

現在確定有贈品的有 : sophie、kelly、阿華。另外,我知道本來在前三的還有 阿翔' winnie lin

以上5位朋友,我都會請fion 在下次出件時,連贈品一起附上給您們的,謝謝~~

 

 

 

 

dear all

這一篇是測試用的,只要在12:30 - 12:45 留言的朋友,依留言順序的前3位,我們會直接送您贈品

從第四位後面留的朋友,我們會按留言的順序給號碼。

 

測試完畢後,會用抽獎的方式,來抽出得獎者。

我沒有贈品的實品照,所以先從網路捉圖。贈品是瑰珀翠的香皂 ( 獨立盒)。

數量共有 6 個( 前3名留言 + 抽獎 3個名額)。

謝謝大家的幫忙,這是小小心意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如果您有留言,留言被蓋掉或不見,請您留言給我,這樣我才知道,這個平台是否可以使用哦~~

再次謝謝大家~~

贈品,會隨著,您購買的物品一起出貨的。 

 

soap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